程西柠

微博同名

《兄友弟恭》6~7

       

    ——无虐,短篇,睡前小甜文


  狠戾霸道的蛇精病总裁攻×脑回路清奇的小可爱怂包受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次日一早,肖战发现王一博好像发烧了。


  药劲儿昨晚就过去了,但是他到现在身上还是很烫,而且最后一次晕过去之后,他就没再睁开过眼睛。


  肖战皱着眉,推了推他的脸,“醒醒,不起来我继续了。”


  床上的人毫无反应。


  肖战摸出自己的手机,给好友打了个电话,“喂?纪方,你到我西京路的公寓来一趟。”


  纪方是肖战上学时候的朋友,本科读的医科大,现在在自家医院工作,因为关系好的缘故,大多时候也充当肖战的私人医生。


  以为是肖战生病了,纪方来得很快,没想到要看病的另有其人,他看着床上昏迷的人,沉默了半晌才问:“这是……你的小情儿?”


  肖父结婚的时候他有点事没去参加婚宴,自然也没见过王一博。


  “不是,他是我继母带过来的儿子。”肖战看着床上人一动不动,莫名焦躁得很,“你快看看他怎么回事?昨晚上我们做了几次,他早上就发烧了……”


  “等等!”这话信息量太大,纪方努力消化后,艰难地问道:“你是说,你把他给做了?”


  肖战看着他,皱着眉嗯了一声。


  “不是,你不是不行吗?”纪方觑着他的脸色,斟酌用词道:“咱们看片儿,约姑娘,鸭也是找过的,你没有一次硬起来过,这次怎么会……”
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,我看他第一眼就有感觉,这样不是很好吗,起码证明我没有问题。”


  纪方干笑了两声,意识到了另一个问题,“那他是自愿的吗?你……你不会强迫人家了吧?”


  肖战一脸理所当然道:“刚开始不太愿意,但我现在有他录像,他也拒绝不了我。”


  还录像了,纪方痛心疾首的捂住了胸口,虽然是肖战的好友,也了解他性格确实就这样,但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嘀咕一声:败类啊!


  掀开王一博胸口处的被子一看更是震惊,那身上密密麻麻的暧昧痕迹,一看就知道夜里被折腾得不轻,再往上看,人脸上的婴儿肥都没褪完,眉目恬淡乖巧,看着还是个孩子样儿。


  “你真他娘不是个人,这孩子成年了吗?”


  肖战皱眉看着他动作,语气不耐地回:“读大二,都二十了,早成年了。”


  虽然成没成年,很可能都是一样的结果,但好歹不是搞未成年人,纪方稍稍放下心来,伸手扶住王一博的胳膊和腰,准备把人翻过来看看伤势。


  “你干什么!”肖战打开他的手,“不准碰他。”


  “不是,我是医生,我得看下他那里是什么情况,是不是受伤了出血了还是没清理干净,你这么挡着我我怎么看?”


  “你就这么看,或者你教我,我给他看。”


  肖战态度很坚持,纪方也是拿他的占有欲没办法,只得在一旁口述教他,磕磕碰碰总算看完了病。


  “没什么大碍,就是下边儿有点肿,这几天不要做了,我让人送点药来,抹几天就好了。”纪方一边交代,一边给王一博吊了一瓶退烧针。


  王一博醒的时候,纪方已经走了,他迷茫地看着天花板,还有天花板上那盏熟悉的水晶吊灯,“这是哪里?”


  肖战看他醒了,眉头终于舒展开来,“还在我的公寓里,你发烧了,我找人来给你打了一针。”


  王一博停顿了几秒,记忆回拢,想起昨晚上被下药的事,也不管是不是在吊水,费力地从床上爬起来,伸出手问肖战:“录像呢?”


  “收起来了。”肖战看着面前如同炸毛小猫咪一样的某人,弯了弯唇角,评价道:“可爱。”


  “可你妹的爱啊!”王一博怒道:“把相机给我!”


  他半跪在床上,扎着针的手用薄被捂住身体,遮住了大半的春光,另一只手摊开伸到肖战面前,一副你不给我我就跟你同归于尽的表情。


  肖战将手放到他手心里握住,在床边坐下来,心里痒痒地又想要了,但是一想到纪方走前的叮嘱,只能生生止住了动作,他挠着王一博的下巴道:“你要相机干什么?欣赏回味?你昨天晚上比第一次热情多了……”


  “闭嘴!”王一博偏头躲过他的动作,忍着怒气道:“我那是被你下药了!你把视频给我,我要删掉!”


  肖战手指下移,抚过他的喉结肩膀,在他耳边暧昧低语,“为什么要删掉?你昨晚也爽到了吧弟弟?”


  “我说了那是药物所致!”王一博针锋相对地反驳他:“你就是换个人来上我也是一样的,不然就凭你那破烂技术,我一点感觉都不会有!”


  王一博长得乖,性格也讨喜,从小到大几乎是一路开绿灯,还没吃过这种大亏,这会儿气急攻心,便用了最伤男人自尊的话来怼肖战。


  不过肖战显然没那么容易被伤到,他冷冷地呵了一声,伸手拽住了王一博腿上的被子,使了点儿力气,“你就嘴硬好了,比起你这张嘴,我更相信你身体的反应。再或者,你现在是清醒的,我再伺候你一回,让你好好感受清楚,到底是那药让你爽,还是我让你爽。”


  这就是个疯批!


  王一博按住他作势掀被的手,恼得眼睛都红了,但也不敢再乱说话激怒他了。


  眼看人都要哭了,肖战才停住动作,好整以暇地拍了拍被子上的褶皱,偏头亲在他的耳垂上,“看在你屁股还没好的份儿上,暂且放过你,下次再敢这么说,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——自作做受。”


  王一博咬唇瞪着他,“王八蛋!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下午虽然退烧了,但王一博也懒得再去学校了。赵绫给他打了好几通电话叫他回家吃饭,他心想反正也都这样了,回不回去也没差了,便冷着脸搭肖战的顺风车回家了。


  赵绫和肖致远看他们一起回来很是高兴,做了满满一大桌子菜端上桌。正中央是一大盆蒸虾,外围了一圈蘸料,各种口味都有,王一博最爱蒜蓉香菜碟,一口气蘸着吃了好几只,后面嫌弃难剥,就宠幸起了别的菜。


  肖战擦净了手指,也开始剥虾,他剥虾的动作很熟练,速度也很快,不一会儿面前的碗里就堆满了香嫩的虾肉,王一博看着有些眼馋,强迫自己移开了目光。


  下一秒,他手边的碗就被换了,刚刚眼馋的一整碗虾肉放在了面前,肖战语气懒懒道:“吃吧。”


  这么多人在,王一博谅他也不敢再做什么小动作,毫不客气地笑纳了他的“心意”,装得笑容很甜道:“谢谢哥!”


  “不用谢。”肖战凑到他耳边,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你昨天晚上也辛苦了,就当给你的辛苦费。”


  王一博牙齿一颤,差点没咬到舌头,侧过头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
  对面的俩家长十分欣慰地对视了一眼,读出了彼此内心的声音:这婚真是结对了,孩子们处得多好啊,完全就是兄友弟恭的典范!


  得亏王一博不知道他们内心的想法,不然能气到吐血。


  饭后肖战去了楼上,王一博乖巧地陪两位家长看电视,肖致远越看他越喜欢,忍不住对赵绫夸道:“小啵真是我理想中的儿子,又听话又懂事,这还是个男孩子,要是个女孩儿,追求者不得从这儿排到国外去了。”


  赵绫心里很受用,但面上谦虚道:“比小战还是差远了,他啊,就是贪玩儿,读书不用功,不像小战,名校毕业还是双学位,年纪轻轻就能管理这么大一个公司,我要是有这样的儿子才省心呢。”


  “也不省心,他这性子一般人根本处不来,说起来也是赖我。”肖致远叹了口气,对王一博道:“小啵,你这个哥哥性格上有些偏执,难得他愿意跟你亲近,你就当帮叔叔照看照看他,要是他说了什么难听的话,你也别往心里去,告诉叔叔,叔叔替你收拾他。”


  王一博心想,这性子怕不只是偏执了吧,完全就是个疯批变态好吧!


  但面上未显露半分,乖巧应道:“好的叔叔。”他好奇地问:“为什么他这性格是赖你啊?”


  肖致远又叹了口气,赵绫替他解释道:“小战的妈妈患有很严重的狂躁症,你叔叔跟她结婚前不知道,直到有了孩子后才发现,那时候正是房地产最景气的时期,你叔叔忙到没办法回家,你哥那时候也小,跟他妈妈住在一起,经常无缘无故被打被骂,慢慢地性格上就出了点问题,等到你叔叔发现时已经有些晚了。”


  “是我对不起他,我当时受不了他妈妈每天的歇斯底里,只能用工作麻痹自己,却忘记了我还有个儿子在家里。”肖致远接过话茬,面带愧疚道:“后来我和他妈妈离婚了,把他带在身边补偿他,无论他想要什么,我都会尽力去满足,间接养成了他我行我素的霸道性格,做起事来也不太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和意愿。”


  王一博目瞪口呆地听完,愣愣道:“所以你和肖战妈妈早就离婚了,我妈妈不是小三儿?”


  肖致远也愣了,“谁说你妈妈是小三儿?我离婚十几年了,你妈妈怎么可能是小三儿?”


  赵绫也点着他的额头道:“你在胡说八道什么?我和你爸爸离婚就是因为他在外面养女人,妈妈怎么可能去破坏别人的家庭?”


  王一博彻底怒了,他扔了遥控器,噔噔噔冲上楼,拍着肖战的房门,大声道:“开门!给我开门!”


  肖战拉开门,“大呼小叫地干什么,吵死了。”


  他腰间围着一条浴巾,头发湿漉漉地还滴着水,一看就是刚淋浴完。


  “你还有脸说我吵?!”王一博推开他,侧身进去,关上门后怒气冲冲地指着他道:“你爸妈早就离婚了,我妈妈根本不是小三儿,也没有破坏你的家庭!”


  肖战用看二逼的眼神看了他一眼,说:“我什么时候说你妈妈是小三儿了?”


  “婚礼那天!”他还想抵赖,王一博气得直跳脚,“你说你不想他们结婚,还说我欠你的,我倒要问问你,我他妈欠你什么了?你凭什么那么对我?!”


  肖战联系前因后果,略一想便明白了,他拽了条毛巾继续擦着头发,满不在意道:“我说欠了就是欠了,再说了,我想要你就要了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  他居然问有、什、么、问、题、吗!还想要就要,他当自己是皇帝啊!王一博冲到他面前,又碍于自己力气没他大不敢动手,最后俏脸微仰,朝他吐了口口水:“呸!去你妈的想要就要,你个疯狗!”


  肖战脸色冷下来,一把拽住他的胳膊往床上拖,“我看你恢复得挺不错的,还主动送到我房间里来,是昨晚上没爽够,今天还想继续是吧?”


  王一博挣扎不过,慌乱道:“我妈和肖叔叔就在楼下,你敢!”


  “你看我敢不敢。”肖战掐着他的腰往床上一扔,随即人也覆了上去,隔着薄薄的布料,王一博很明显地感觉到了他某处正在发烫,还越来越硬……


  他后悔了,这就是个不讲道理的,王一博吃力地抵住他的动作,忍辱负重道:“我、我还没恢复!你昨晚那么狠,我下午才退的烧,你起码、起码等我养两天……”他咬着嘴唇,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  见他服软,肖战没再继续动作,不过也没准备就这么放过他。


  “养两天可以,但我现在被你挑起兴致来了,你后面不行,那就换个方式帮我解决。”肖战捉住他的手,往下一拉,按在自己的欲望上。


  房间里的淫靡气息久久未散,王一博靠在床头拿湿纸巾擦着手,手指都被擦得通红,那粘腻的触感却仍旧没有消失,他近乎绝望地问道:“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放过我?”


  肖战俯身在他唇上亲了一口,答非所问道:“手劲儿不错,就是太生疏了,还得再练练。”


  练你妈!王一博在心里暗骂,面上装出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道:“我们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你是我哥哥啊,我以后还要搞对象的,算我求你了,你放过我吧!”


  肖战听到他说要搞对象,刚舒展开的眉头又皱了起来,他冷酷地开口:“我不可能让你跟别人搞对象,非要搞的话,”他凑近道:“那就跟我搞对象。”


  王一博一把把他推开,咬牙切齿道:“鬼才跟你搞对象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:冷酷总裁在线剥虾,其实还蛮甜……的吧?昨天召唤失败的原因是,我想写长一点儿发!

评论(289)

热度(17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