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西柠

微博同名

《兄友弟恭》4~5


       ——无虐,短篇,睡前小甜文


  狠戾霸道的蛇精病总裁攻×脑回路清奇的小可爱怂包受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一博屁股疼了整整三天才好,婚宴结束当天,他都没敢跟着一起回肖家的别墅,借口有事躲回学校了。


  他每次睡醒起来都期盼着这只是一场梦,可惜身上的不适感和暧昧的痕迹时时刻刻提醒着他:


  他是真的失身了。


  陆小辉被他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地瞪了几天,终于鼓起勇气拖了把凳子坐到他床边,关心地问:“博哥,你怎么了呀?是你继父家的哥哥对你不好吗?他是不是对你说什么难听的话了?”


  王一博将头砸在枕头里,咬着牙恨恨道:“他就是个畜牲!”


  “畜、畜牲?”陆小辉惊讶地张大了嘴,“他是对你做了什么吗?”


  王一博爬起来,抓了抓自己凌乱的头发,“我告诉你,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。”他这些天已经郁闷坏了,如果不找个人说道说道,他真的会疯的。


  “我、我被肖战给睡了!”


  “睡了?!什么睡了?”陆小辉从凳子上跳了起来,“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博哥?”


  王一博用食指抵在唇上,“嘘!小声点儿!别让人听见了!”


  陆小辉努力合上自己的嘴巴,坐回凳子上,“不是我想的那个睡了吧?”


  “就是你想的那个睡了。”王一博破罐子破摔道:“你还让我讨好他,那畜牲就是个变态!说起来也是我妈妈不对,破坏了人家家庭,所以他就报复在了我身上。”


  “你妈妈……是小三儿?”


  “我还没问,多半是的,不然肖战无缘无故干嘛要这么对我?还说我欠他的,肯定就是母债子偿呀。”王一博抱着怀里的枕头猛锤,“真她妈倒霉,好好儿参加个婚礼,竟然就给整失身了!”


  陆小辉同情地看着他,安慰道:“事情都发生了,你也看开些,就当是被疯狗咬了一口。”


  “可我现在怎么办?他说他不会放过我,我要是回去不就等于羊入虎口?要是不回去他为难我妈妈怎么办?”


  “我觉得他可能是那么一说,你想啊,他每天要管理那么大一公司,哪有功夫天天找你们麻烦?”陆小辉煞有其事地给他分析道:“而且你现在也算替母还债了,双方都冷静几天,维持下表面的和平,应该不难。”


  王一博正皱眉听着,他手机就响了,是本市一陌生号码,他接起来,语气不算好地“喂”了一声。


  那边的声音既陌生又熟悉,“怎么?休息了三天还没好?听绫姨说你最近不回家?”


  王一博真后悔接了这个电话,一会儿一定要把这个号码拉黑,他毫不客气地怼道:“关你屁事!”


  “不关我事?”肖战笑起来,听起来怪瘆人人的,“要我提醒你吗?我不仅是你名义上的哥哥,还是拿了你第一次的男人,忘记告诉你了,那个房间有一个忘记收走的摄像头,正对着门口玄关的地方,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在玄关那里做过什么?”


  “你他妈……”王一博压低声音道:“你录像了?这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?!”


  “我知道,那又怎样?你去告我好了。”肖战语气懒懒地,一点儿不害怕,“再问你一次,是不是不回来?”


  “你让我回去干什么?我不回去!”


  “那好,那我就去你学校找你。”肖战道:“学院西区男生宿舍楼,1201对吧?绫姨都告诉我了,这样吧,我拿着录像去找你怎么样?顺便帮你再回味一下那天?”


  王一博看了陆小辉一眼,拿着手机去了阳台,声音稍微大了点儿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


  “我想干什么,你不是知道吗?”


  “你就不怕我把这事告诉肖叔叔?”


  “你尽管去,我说了没人能管我,只怕你说了这事儿,也只不过是让刚结婚的一对新人迅速离婚罢了。”


  “这就是你的目的吧?”两条路都被堵死,把柄还捏在人家手上,王一博咬着牙,恨得不行,“你能不能换个条件?”


  “不能。”肖战干脆地拒绝,“别浪费时间了,你不想回家也可以,我在你学校外面不远处有一套公寓,待会儿通过一下我微信,定位发你手机上,现在就过来,给你半小时,迟一分钟你的照片就会挂到你们学校的校园网上。”


  王一博气得差点没把手机给摔了,微信提示音来得很快,他犹豫了几秒钟,最后咬牙点了通过,备注上直接填了“疯狗”两个字。


  “玛德!”


  他骂了几句国粹,去衣柜里拿了套衣服,还有内裤袜子,一股脑塞进了书包里。


  陆小辉看着他背着包要出门,奇怪地问:“这么晚了你去哪儿啊?”


  王一博面无表情道:“去见疯狗。”


  


  校园外晚上不好打车,王一博紧赶慢赶才将将在半小时差几秒的时候赶到公寓门口。


  肖战一身家居服站在门口,掐着表道:“还挺准时。”


  王一博气喘吁吁地,短袖都被汗水浸湿了,再看面前的人,吹着空调一副闲适自在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他真后悔没去商场买把刀,一刀捅死肖战算了。


  肖战提着王一博的背包带子扯进公寓里,给他拿了双拖鞋,让他换上。


  公寓里的陈设很简单,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,但配得意外地和谐舒服,王一博把背包甩到沙发上,一副你搞快点我赶时间的样子道:“我们学校十一点锁门,以你那速度,够你来两三回了吧?”


  肖战像是听不懂他的嘲讽,抬了抬下巴示意道:“你不是带好了衣服吗?今晚就住这儿,省得来回跑。”


  “我这是以防万一!再说了,我学校锁了我也不住这儿,我出去找酒店住!”王一博已经想好了,待会儿无论肖战干什么,他都不动也不吭声,他就不信了,肖战对着一根木头还能有兴趣!


  这种事情,就要从源头上根治才行!


  “随便你。”肖战无所谓地耸耸肩,转身进厨房端了几个菜,还有一锅汤出来,“还没吃晚饭吧?”


  “我吃过了!”王一博没好气道:“我不饿!”


  下一秒,他的肚子抗议地叫了几声。


  肖战勾起唇角,似笑非笑道:“不饿肚子叫那么大声?快点过来,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儿。”


  王一博脸色难看地起身,踢踢踏踏地走到餐桌边坐下,他确实有点饿了,端起碗刚准备吃,又有些犹豫地看了一眼肖战。


  肖战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,笑了笑道:“怎么?怕我下毒?”


  王一博看着他今天不太正常的表现,心想我可不是怕你下毒吗,从进门开始就在那笑,心里不定打着什么坏主意呢!


  但他既然挑明了说,王一博也就不怕了,他端着碗吃了好几碗白米饭,又喝了一碗汤,后知后觉地发现味道还不错。


  长得人模狗样的,东西也做得好吃,可惜了,是个变态,王一博在心里暗暗骂道。


  肖战收了桌子,去浴室里放好了水,出来赶他,“去泡个澡,解解乏。”


  王一博慢腾腾地走进浴室里,直到脱了衣服人也没跟进来,怎么回事?这人转性了?几天不见怎么还有点体贴了?


  他也不再多想了,抬脚跨进浴缸里,松乏地泡着澡。


  几分钟后,他开始感觉不对劲儿,身体里像有火在烧,手还使不上劲儿,意识也一半清醒一半模糊。


  王一博撑着浴缸想要站起来,结果脚底一滑又摔进了浴缸里,这时反锁的浴室门被人从外面打开,肖战一手拎着钥匙,一手拿着相机,看着他的眼睛里燃起了初见时的那种欲望的火苗。


  王一博趴在浴缸边上,不可思议地瞪着他,“你给我下药?”


  他脸红红的,瞪的那一眼一点威慑力都没有,反而像含着一汪水的娇嗔,连声音都是绵软无力的。


  肖战半眯着眼睛,承认得很痛快,“是啊,我不想睡一条死鱼,只能想办法让你配合一下了。”他抬了下手里的相机,“更重要的是,酒店那天没有摄像头,那是我骗你的,不过今天就会有了。”


  他将相机固定好位置,脱了衣服也一起坐进了浴缸里。


  火热的唇舌压下,以王一博抵挡不住的攻势迅速将他吞没,浴缸里的水随着肖战的动作不断地往外溢出,拍打在浴缸边缘的地板上,水声混合着暧昧的交融声,一直持续到了后半夜。


  王一博一会儿醒一会儿晕,从浴室到飘窗再到床上,他渐渐地也喊不出来了,吃力地抬了下手指,他似乎看到窗外天在微微亮起。


  “畜牲。”他闭着眼睛骂,声音不大但旁边人听到了。


  肖战摸着他的眉毛,很好心情道:“确实是三回,可你学校,早八百年就关门了。”


  这是回他昨晚上讽刺那天速度的事儿。


  可惜王一博太累了,已经听不见了,他抱着被子,浅皱着眉头,很快便睡着了。


  肖战白天睡过了,这会儿不困,处理了些公事后,无聊拿起了王一博的手机,用他的指纹解锁后点进了微信里。


  入眼就是一个“疯狗”的备注。


  肖战平心静气地点进去,果不其然,这是给他的备注。


  挑了挑眉,他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,备注被他改成了:


  最爱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柠: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一篇写来爽一爽的小短篇吧?不要骂哥哥噢,他是真的有病,蛇精病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281)

热度(15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